close

钧睿最近很迷flash card,只要在房间,他就会去翻放flash card的盒子说 card card!

今天晚饭前,悦霖突然正起脸色,对弟弟说:钧睿!今晚没有flash card 啊!

然后她眯起眼睛凑到我耳边说:我偷偷骗他的。

 

我看着她,突然说:悦霖,今天没有讲故事啊!

悦霖愣了一下,我马上笑笑凑到她耳边小声说:我偷偷骗你的。

然后我们两个就哈哈哈哈!

接着到悦霖说:妈咪!今天我不要去playground.

然后她又笑笑凑来我耳边说:我偷偷骗你的啦。

哈哈哈哈!

轮到我了,我说:悦霖,今晚我没有煮你的晚餐啊!

然后就小小声说:我偷偷骗你的啦。

哈哈哈哈!

轮到悦霖了,她说:等一下啊!我想一下。啊,妈咪,等下monster会来我们的家。

我偷偷骗你的啦!

哈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为什么悦霖会用“偷偷”这两个字。但我很肯定“我骗他的”这举动悦霖肯定是从我身上学来的。

可能,每一次我对她说我骗弟弟的时候,都是很偷偷的感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