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弟弟很爱姐姐。

每个星期天和爷爷嬷嬷吃了晚餐后,我们都会聚集在大伯的家,让小孩一起玩。

小朋友通常都躲进房间享受冷气玩ipad,留下没得玩,又不肯离开妈咪的钧睿在客厅陪大人闲聊。

有一次大伯家的工人准备草莓给小孩吃,钧睿一看到草莓,马上冲去房间门口大喊:姐姐!姐姐!

叫姐姐出来吃草莓。

还有一次工人拿了几支叉子给小孩用,其中只有一支是粉红色的,钧睿二话不说拿起粉红色那支冲到房间门口大喊姐姐。姐姐出来后,他递给姐姐粉红叉子,还带她去到水果盘前,叫她吃水果。

 

过年前simon买了一盒小熊饼,里面分成小包装的,刚好有草莓口味和巧克力口味。

我拿起草莓口味作弄钧睿,叫他吃。他死都不肯吃,口里一直说着姐姐,姐姐。

他知道姐姐喜欢草莓。

 

凡是看到粉红色,可爱的东西,他就会想起姐姐。

 

而姐姐对这个二奶就很矛盾了。

一方面她很开心有个玩伴,一方面又觉得弟弟每次打扰她。

她很爱很爱弟弟,却又觉得弟弟抢走妈咪很讨厌。

有一次她说,妈咪,以后我抢弟弟的东西你不要骂我,但是弟弟抢我的东西你骂她大大声。

当我真的骂弟弟的时候,她又开始心疼,站出来保护弟弟。

 

真另人羡慕的姐弟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