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趟回去澳洲,主要目的是要回去看看adelaide,看看以前的老板们。

不知道为什么,对澳洲总有一种很特别的情感。很喜欢这个地方,同时又很讨厌这个地方。

这地方很安全,但是亲人朋友不再身边的寂寞,却又让我觉得很没有安全感。

很喜欢澳洲人的友善,同时又痛恨澳洲人的虚伪。

这个地方让我成长,让我学会面对生活,面对寂寞。

最后我还是逃离了这地方😄

 

除了回去看看,也顺便让悦霖看看我以前的学校,不过很显然的悦霖对我的过去并没有很感兴趣。

然后顺便让他们狂走wilf life park和farm。

遗憾的是,雪糕老板没找到,他退休了。

开心的是,终于尝到以前餐馆的味道,我以为我会对这味道很熟悉,不知道是他们换了口味,还是我真的太久没有尝过他们的味道。觉得并没有吃到以前的味道。不过,看到他们放慢脚步来生活,我真的很替他们开心。

虽然餐馆换了地点,但是桌椅还是一样,menu也和以前一样。

以前常常板着脸骂我的厨师,现在比以前胖了,笑容也多了。

以前从来没放假的他们,原来去年圣诞节放了两个星期的假期,出国旅游。

 

以前刚刚去打工的时候,左边站一群中国人右边站一群香港人,只有我一个马来西亚人。

和中国人没话题,和香港人沟通不到,厨师说话很模糊,每天挨骂。

每个星期天醒来要出门上班都很痛苦。

但是熬过了这段期间,日子就好过了。

有个厨师知道我喜欢吃他们的donut,每个星期天卖不完他都会打包起来留给我。

现在回想起来,心里还是慢慢的感动。

这一次回澳洲只去了me l b ou r ne和adelaide,我心里偷偷计划,几年后再回去玩,然后也安排行程回adela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