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一直没有很鼓励钧睿那么早走路,从来没有鼓励他学站,也从来没有握着他的双手让他走路。

但是该来的还是挡不住。

早在三个星期前,钧睿不需要扶着东西,靠着自己的力气就站起来了。

虽然很费力,但是站起来后钧睿露出了很满足的笑容。

钧睿心里可能很羡慕我们走来走去,前两天他自己开窍了,在客厅不断地练习走路。

走两步跌下来,再站起来,再走两步。直到累了,才休息。

今天钧睿拿着玩具,又在练习走路了。今天钧睿表现的更加勇敢,走了大约五步才坐下来。

 

同时他也学会了自己下床。

以前笨笨的他要下床都是头先下,跌了几次后怕了,每一次下床都会呱呱叫,叫我们抱他下去。

每一次我都把他转过身,脚先碰地的方式下床。

前两天他爬到床边沿,然后突然转身,努力地把脚慢慢退下去。

当然因为他不够高,下的时候还是很危险,需要我们帮他一把。

下了一次后,钧睿好得意,不断地爬上爬下。

 

语言方面,钧睿学会了姐姐,爷爷,嫲嫲,爸爸。

今天还听到他说抱抱。

除了叫人,钧睿最厉害的还是骂人。

他会 aik! 一声的喝人。

不用想也知道,这也是我的功劳。

小孩都是模仿妈妈的!

有一次他喝奶时突然咬了我的乳头一下,我吓一跳看着他。

还没来得及开口他就“Aik! ”一声。

哇!这家伙竟然恶人先告状!

 

钧睿和姐姐一样,对那些小小一粒粒的东西好着迷。

玩起来比姐姐还要入神,相信不久就可以把小红豆搬出来了。

 

钧睿很爱跳舞。只要有音乐,无论什么音乐他都会跳舞。

有一次他呱呱叫要我抱他。

抱起他后,他指着在架子上的player,然后摇动身体。

钧睿是个爱听歌的家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