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了晚餐时间,我叫悦霖把hi 5关了准备洗澡。

突然,坐在电视机前面的钧睿像是发了疯似的大喊大叫大哭。

识趣的悦霖老早就脱光衣服乖乖进厕所。

我把钧睿抱进厕所,在他耳边轻声说:时间到了,要洗澡了。钧睿肚子饿了,快快冲凉我们要准备吃饭。

重复说了几次后,钧睿依旧发疯,挣扎。

我尝试帮他脱衣,他用力的顶着不让我脱衣,不断用力的打我。

下一秒,耐心马上磨光。

我一巴掌打在钧睿的大腿上,抓起他把他丢到厕所门外,让他冷静一下。

钧睿在门外大哭,一分钟后我冲洗干净,进房间换上干净的衣服,钧睿继续在房门外大喊大哭。

准备好后,我一言不发,帮他把衣服脱掉,冲凉。

钧睿已经停止不哭只是不断妈咪妈咪的叫我,我板起脸,不理睬他。

直到我把他放在床上,他看着我,我也不理他。

我拿起油帮他搽油,问他:痛吗?

钧睿扁起嘴巴,委屈的点点头,呜呜的哭了起来。

 

钧睿一向是很乖很讨喜的小孩,总是很顺从的接受安排。

我一直以为上帝送一个磨娘精悦霖给我,然后再送一个乖乖牌钧睿给我弥补一下。

原来这只是短暂的可爱期,短到我还来不及记录,它就过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