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九个月的悦霖,还是很爱手眼协调的玩意。

给她一把剪刀,一罐胶水,一些广告纸,悦霖就可以玩整天。

她还很喜欢用手玩水彩,好好的水彩笔买给她她不用,偏偏就是要用手涂得脏兮兮的。

 

英文方面悦霖进步神速,一年前悦霖完全不会英文,进入这间幼儿园。

现在的她可以和小朋友用英文交谈,英文程度也追上同龄的小朋友。

书写方面,悦霖几乎可以写出完整的“yue ling”。

数字5 和 9 总是写不好,我总是鼓励她说,没关系,你再练习几次就可以写的很好了。

想当初刚送去幼儿园的时候,我看着其他小朋友歪歪斜斜的名字心想,不知道我家悦霖几时才能写出自己的名字呢。

转眼一年过去,时间过得多快!

 

爱弟弟的悦霖还是一样很爱弟弟。

现在抓到准备早餐的诀窍,每一天悦霖都乖乖坐着吃早餐。

还可以帮我喂弟弟,那我就可以做其它事情。

吃晚餐时都会替我的菜评分,有意见才会进步,这是我告诉她的。

听故事时还是一样入神,眼睛眨也不眨。

乖的时候很乖,坏的时候超坏!

有时候总会觉得,悦霖是不是像极了小时候的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