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霖很爱弟弟!

悦霖新买的粉红衣橱,悦霖主动要和弟弟分享。

弟弟哭的时候,悦霖会唱歌给弟弟听。

只要是让弟弟发笑的动作,悦霖不介意一而再,再而三的做给弟弟看。

 

放假前我问悦霖,想不想去看电影?

悦霖说:想。

我问:很想很想,还是想一点点?因为弟弟现在很小,不能看电影。如果你很想看,我们就把弟弟留在嫲嫲家,爸比妈咪带你去看。

悦霖沉默了一下。

“还是你想等弟弟长大了我们全家人一起去看?”

悦霖露出她惯有的笑容说:等弟弟长大了我们一起去看!

 

我心里很感激悦霖那么爱弟弟。

每当我又听到谁谁谁的大孩子怎样对待弟弟妹妹的时候,我就觉得很庆幸悦霖好爱好爱她的弟弟。

悦霖对弟弟的爱,让我多了很多方便,少了很多烦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