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两天,今天小悦霖又要上课啦!昨天我告诉悦霖,妈咪知道悦霖一个人去小学校会害怕,所以妈咪给悦霖勇气!今天去到小学校,悦霖说要我进去。我就陪她进去放书包。进去后,悦霖开始介绍这个介绍那个,拖着我不让我走。我说我要走了,要去巴杀了。她开始一直粘着我,说要陪我去巴杀。然后我让ms sam 抱着她,就快快逃离现场了。在学校外面听到悦霖哭很大声,ms sam抱着她。我一直在外面听着,差不多一分钟,没听到哭声了,我才放心离开。之后朋友text我说,她的儿子今天在门口告诉他,妈咪你可以回了我回她说希望不久的将来,悦霖也会笑着对我说这句话。 今天悦霖的表现好像还不错,之前无论我10:15am,还是10:30am去接他,都看到她坐在门口哭着等我。今天我还早到了10:15am等到11am,悦霖还没出来。看来明天可以11am来接她了!悦霖棒棒! 后记:每一次听着悦霖的哭声离开,心情都很沉重。但是可恶的悦霖,每天早上我说,你再不起床准备上学,我就要睡觉了啊!她又一箭步的跳起来!对上学这件事,妈咪和悦霖都很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