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尾我们参加了很多喜宴,漂亮的新郎新娘对悦霖来说印象很深刻。

每一次看到婚纱或是漂亮的礼服,她就会说:哪·!这个就是新娘咯!

有一次新娘走过悦霖的面前,她对我说:刚才新娘走在我的前面,新娘的裙子长长拖地上,她的背后空空的。

 

前几天悦霖在我的梳妆台找到我们结婚照的VCD。

悦霖看到封面是妈咪是新娘,一直吵着要看。

今天终于坳不过她,开给她看。

悦霖一边看一边指说,这个是爸比,这个是你。这个是爸比,这个是你。

悦霖说,我以后也要做新娘!

我笑说:好!

接着悦霖问:新娘要不要吃饭的列?

我说:要!新娘也是要吃饭的。

“哦...” 悦霖思考了一下接着又问:新娘,要不要大便的列?

我说:要!当然要!新娘也是人,也是要吃饭大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