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悦霖没睡午觉,正中下怀,晚上7点悦霖就累坏了。

7点15分入睡,到了今天6点悦霖醒来就精神奕奕。

7点半有点匆忙的准时出门。

来到学校刚好8点。

来到新环境,很多人进进出出。

悦霖觉得很新奇,一直睁大眼睛看来看去,叫也不应。

下车前我告诉他,如果你看到很多小朋友在哭,不必觉得害怕。

小朋友只是在想念他的妈咪。

 

我先带悦霖去教室认识老师,放好鞋子书包后,就去playground 玩啦~

Johaw看到悦霖很开心,一直拉着她的手一起玩。

有熟悉的朋友,悦霖也不觉得害怕。

一开始我跟着悦霖,玩了一会儿,悦霖抬起头来,我说:“妈咪可以回家吗?”

悦霖说:“不可以!”

然后又低头继续玩了。

之后我躲起来,悦霖突然离开playground,到处走来走去。

我想她应该在找我,我叫住她问他要去哪里?

还以为她第一句话会问:“妈咪,你去哪里?”

没想到她说:“妈咪,我要在这里玩!”

我说:“可是我要回家了哦”

她说:“我还要玩!”

我说:“酱我回家先,等下来载你,ok?”

她没回答,但是转身就要进教室了。

也没亲一下我这舍不得的妈妈。

 

悦霖进到教室,看到教具眼睛发亮,马上就进入状况了。
之后我在她身边晃来晃去拍照,她都没有感觉。

后来老师叫她吃东西,然后看到她自己洗碗。

之后小便在裤子里。

差不多十点十五分,悦霖突然大哭要妈咪。

这家伙,玩够了才想起妈咪。

也差不多时间了,我也出现安抚她,然后带她回家。

悦霖的第一次上学就这样结束了,没有想象中的不舍。

只是事后向爸比细诉,他一直说,我的女儿长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