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姑姑买了一个很像爷爷卖肉骨茶的小锅给昱昱玩。

于是悦霖和昱昱常常坐在一起玩做小贩的生意。

经常会听到这两个小家伙在叫卖:“谁要?谁要?谁要肉骨茶?”

要不然就是“谁要?谁要?谁要吃面?”

两人同时扮演卖和买的角色。

这时候你就会看到两人百般刁难对方。

如,悦霖说要买肉骨茶,昱昱就会说,“卖完了wor。”

或是昱昱做好了放在碗给悦霖,悦霖就会说,“我要打包的wor”

要不然悦霖说要打包,昱昱就会说“不可以打包的wor”

反正你想得到的,想不到的刁难都可以在这里听到。

 

昨天昱昱回家去了,嫲嫲家只剩悦霖一个。

悦霖从房间搬出了碗碗碟碟,开始卖东西了。

一开始悦霖说:“谁要?谁要?谁要Rebina?”

叫了一声,没人应。

悦霖又叫:“谁要?谁要?谁要Rebina?”

坐在沙发的我只好满心期待的说:“我要!”

悦霖说:“你要自己过来的wor”

-_-

过不久,悦霖又喊:“谁要?谁要?谁要。。”

我接着喊:“我要Rebina!”

悦霖说:“Rebina卖完了wor”

我说:“har?酱你有什么?”

悦霖“嗯。。。”的想了很久,然后说:“Rebin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