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悦霖姐姐很爱钧睿弟弟。

弟弟还没出世前很担心悦霖会吃弟弟的醋,会欺负弟弟,会不开心。

弟弟出世后,悦霖还真的是吃醋,不过,是吃“弟弟喜欢别人”的醋。

悦霖说,钧睿弟弟是我的弟弟,弟弟不能和别人笑,弟弟只能和我笑。

有时去巴杀,遇到aunty逗弟弟,弟弟又跟aunty笑时,悦霖就会挡在aunty的前面,学aunty逗弟弟,要弟弟跟她笑。

 

弟弟很喜欢跟yi gor gor玩,yi gor gor做什么动作,弟弟都会很喜欢的大笑。

悦霖气嘟嘟的说,我的弟弟不喜欢你,我的弟弟喜欢我!!

真实个爱吃醋的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