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来悦霖疯狂爱上“我自己!我自己!”

 

晚睡前,我要把门关上。

悦霖说:“我自己!我自己!”

然后抢着把门拉回原来的位子,自己再关上。

 

吃了饭我叫悦霖去洗手洗嘴。

悦霖洗好后,我问“有洗嘴巴吗?”

顺手把湿湿的手抹一抹她的嘴巴,她生气地挣脱我的手说:“我自己洗了!”

然后就“哇~~~” 地大哭起来说“我说了我自己洗了吗!”

然后她自己又再去洗多一次嘴才甘愿。

 

出门的时候我叫悦霖穿鞋,顺手把她的鞋子拿下来。

她大叫:“我自己!我自己!”

然后她生气地把鞋子放回鞋架,再从鞋架拿下来。

嘴里一直碎碎念说:“我说了我自己吗!”

 

每一次做东西慢吞吞,到了我帮她做时她又大叫“我自己!”,真讨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