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开始出来工作,通常都是随着simon出来开会。

有时和client开会,我就会把悦霖放去嫲嫲家。

有时和design house开会,我就会把悦霖带过去一起开会。

去了一次,悦霖焖得发慌。

第二次去,悦霖一去到就说要回家了。

好不容易挨到开完会,回家的路上,爸比问悦霖喜欢出来开会吗?

悦霖说,不喜欢。

爸比又问,酱,下次妈咪出来开会,把悦霖放去嫲嫲家好吗?

悦霖说,好!

爸比听了,又问多一次,要去嫲嫲家还是去开会?

悦霖很坚定地说,嫲嫲家

 

到了第三次,因为开会时间早,所以我决定又带着悦霖一起去开会。

前一天晚上,我跟悦霖说,“悦霖,妈咪明天要去开会wor,要带悦霖去哦。因为时间很早,妈咪来不及送你回去嫲嫲家,你陪妈咪一起去开会好不好?”

悦霖头也不抬地说“等下,我不开心咧?”

 

=..= 死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