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接近弟弟出世的日子,悦霖想的东西越来越多。

看到水壶,她说:妈咪!我要买一个水壶给弟弟喝水用。

看到餐具,她说:妈咪!我要买这个给弟弟吃饭用。

看到鞋子,她说:妈咪!我要买鞋子给弟弟。

净是一些等好久才能用的东西。

 

现在除了弟弟她还要求妹妹。

我买了个放脏衣服的篮子给弟弟,和悦霖是一模一样的,只是悦霖的是红色,弟弟的是蓝色。

悦霖说,酱,要买多一个红色给妹妹哦。

我说:哪里跑来的妹妹?

她说:等你生了弟弟,再生妹妹啦!

我说:你喜欢妹妹啊?你喜欢弟弟还是妹妹?

她说:我喜欢弟弟妹妹。

我说:噢,酱你是要很多的弟弟妹妹啦!

她点点头。

我把这番话转述给simon听,当悦霖脑海里浮现着很多个弟弟妹妹的时候,她的爸比脑海里浮现的却是跟他挥手说拜拜的退休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chow 的頭像
    suechow

    我的寶寶我的愛

    sue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