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去产检,付钱时护士对我说,下一次来看医生我会准备入院的信给你。

心里吓一跳,har?那么快?要出来了吗?

说起来惭愧,baby在肚子里住了30个星期,妈咪都没有好好的记录baby的成长。

其实小baby很棒,怀着一胎比怀孕悦霖轻松多了。

(虽然怀孕悦霖时也算是很轻松)

但起码怀孕悦霖时,我对食物还很敏感,口味太重的吃了不舒服,当时连最爱吃的薯片也吃不了。

但是怀这一胎,完全没有不舒服的感觉。

有时候甚至怀疑,肚子里是不是真的有个小宝宝在里面?

半夜起来突然担心,马上去量体重,看看体重到底有没有在增加。

 

和我一起怀孕的朋友,三个月时已经像五个月,现在30周了,前两天带悦霖去她家玩,看起来好像快生了一样。

而我呢,一个星期至少去吃的有机店,上个星期才发现我怀孕了。 -_-''.................... 需不需要那么夸张?

算起来还有10个星期就要生了,若一般提早两个星期的计算,还有八个星期就要生了。

心里一直想着,宝宝要出世了,要准备些东西。但是要准备什么呢?想来想去只想到baby的毛巾手帕。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chow 的頭像
    suechow

    我的寶寶我的愛

    sue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