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在悦霖多大的时候,我就教悦霖自己脱衣。

脱衣看起来很简单的事,对小朋友来说却很困难。

于是,我想了一个方法教她。

我对他说,你的左手先拉着右手的衣角,右手收进衣服里。

然后,右手,再拉着左手的衣角,左手收进衣服里。

两只手在衣服里,就可以把衣服往上脱,就脱到了。

只有宽松的衣服才可以自己脱,太窄的衣服还是脱不了。

有时候到了冲凉时间,我又忙着的时候。只要喊说:悦霖,准备一下,我们要冲凉咯~

不一会儿,就会看到光着身子的悦霖站在我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chow 的頭像
    suechow

    我的寶寶我的愛

    sue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