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电视碰巧播出宫崎骏的《龙猫》,我叫一向不爱看电视的悦霖看看看!我告诉她有一只很可爱的龙猫。

故事情节去到在一个下雨的晚上,姐姐拿着雨伞带着妹妹在巴士站等爸爸回来。

我叫悦霖注意看!

悦霖问我,她们在做么?

我说他在等爸爸回家。

等着等着,天暗了。

悦霖很down地说,“她们从天亮亮等到天暗暗,她们的爸比还没有回来”

-_-.....

这时龙猫来了。

我很兴奋的说,悦霖!你看!

悦霖继续很down的问我,妈咪,他们的爸比几时回来?

我说,要回来了要回来了,你看,什么来了?

悦霖不理我,继续说,她们等很久了,爸比还没有回来。。

好啦好啦!不看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echow 的頭像
    suechow

    我的寶寶我的愛

    sue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