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个月大咯,钧睿坐得蛮稳了。

看到玩具在前面,还很有敢死精神的向前扑。

结果当然是倒得东倒西歪,每次惹得悦霖姐姐哈哈大笑。

不知道是不是怀孕时常常和悦霖看书的关系,钧睿对故事书还蛮有兴趣的。

状况好的时候还可以乖乖躺着听我说完一本故事。

 

钧睿超爱和姐姐玩,一醒来只要看到姐姐的笑脸他就会笑得眼睛弯弯的。

超爱抢姐姐手里的玩具。

对于新的地方,新的玩具,新的任何东西。只要在他身边出现,他就会紧紧抓着然后放进口里尝尝。

是个极度喜新厌旧的家伙。

 

钧睿是个超级粘糕,只要我经过客厅没有抱他。他都会呱呱大叫,生气起来还会把手里的玩具丢掉。

目前最爱的玩具是LEGO,心情好的时候可以整个人趴进去LEGO的盒子里淘宝。

搞到我一直心大心小要不要买多一套LEGO Duplo给他玩。

 

这几天尝试让他吃粥水,不过看起来他没什么兴趣。

或许多几天就会煮粥给他吃。

 

前几天嫲嫲跌断手,我就负起煮午餐和晚餐的责任。

白天没什么时间陪他们玩,所以吃了晚餐后就是我们三人最快乐的时光。

今天趁弟弟状况好,早早拉他们上去房间玩,说说故事。

帮悦霖按摩后我对她说,来,我请我最厉害的按摩师傅帮你按摩。

我扛起弟弟踩在悦霖的背后走动,悦霖笑得咯咯声。

后来我叫悦霖做马,让弟弟坐在她的背后,弟弟十分开心,一直笑得很大声。

搞到悦霖一直要弟弟骑马,反而是我累了喊停,悦霖才愿意停下来。

悦霖很爱弟弟,为了博听弟弟一笑,要她上山下海她都在所不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