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痒痒一直想做面包。

在网上看到的烘培高手网友Jess 分享的南瓜面包食谱,一看,食材很简单嘛。。。

做法看起来,也好简单噢噢。

昨天买了高筋面粉。

今天吃完晚餐就胆粗粗开工了。

大家都说搓面团很辛苦,但是一开始我真的不想投资那么多。

我心想我有打皂的底子,搓面粉应该差不远。

若是悦霖真的喜欢,再慢慢投资也不迟。


高手在另一个贴分享说,先放粉类与酵母混合,再放其他的,最后放牛油。

过程就是不断地搓搓搓,据说要搓40分钟呢!

搓了大约20分钟,才看到要加牛油。

牛油加下去的感觉怪怪,马上打电话给高手。

高手说“吓?你现在做面团啊?做么酱夜的?”

我心想有什么问题呢?

高手接着说“我快手快脚全程做完都要3个小时,你第一次做。。至少要四个小时吧。还要等它烘咧!”

我看着墙上接近9点的时钟,再看看我的小可爱烤箱。。

我知道,我今晚没得睡了。。。。


最新报告:

因为我的小可爱烤箱没得调温度,第一批很快烤焦了。

第二批出炉时还okok可以吃。

simon说:“dear dear 厉害奴! 让我三更半夜都有热烘烘的面包吃。”

我说:“这个烤箱太小了,烤不好。我要买烤箱!”

simon说:“我们可以用信用卡的分数去换一个”

我说:“不要!那个也不够好,我要。。。”

simon马上紧张起来,才做第一次,才半成功,就说要买好的烤箱了。。。


最新新报告:

当我拿出第三批烘得最漂亮但还是很丑的面包出来时。

simon一脸期待地说“很漂亮~~”

simon真善良。。。。

我要留给悦霖明天做早餐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