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头那段时期,因为遇上华人新年,simon都很忙。

每天悦霖还没睡醒他就出门了,晚上悦霖睡觉了他才回来。

那段时期,悦霖很抗拒爸比,和爸比很不亲。

后来我提醒simon若不是很忙要多点陪陪悦霖。

小孩很单纯,情绪反应很直接,口说爱她却不常关心她,她是感受不到那个爱的。

后来simon开始早回家,常和她聊天,陪她玩,和她讲故事。

现在悦霖称她的爸比为“宝贝”

有一次我带悦霖出门,我说等下要去找爸比。

她说:“嗯!等下我要去找我的宝贝”

 

晚上讲故事两个靠得紧紧的,吃yogurt也坚持要留一口给宝贝。

每一次我都笑simon说,现在你们两个很buddy buddy h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