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悦霖开始越来越懒睡,我就帮她戒了午觉的尿片。

每次午睡,我都会在他睡觉的位置铺上防水的布,然后在她入睡后一个小时叫她醒来小便。

一开始叫醒她,问她,要小便吗?她打开惺忪的双眼,对我摇摇头。

我说,小了再睡?

她点点头,然后我就抱她去她的potty小便。

一开始醒来后再次入睡还要我陪在身边,还要摸摸。

经过两个月的训练,现在我只要跟她说,起来小便咯~

然后脱裤子,抱起她,放在potty上,小完了,抱上床,她一翻身又睡回去了。

戒了午睡的尿片后,感觉我好久好久都不需要买尿片了。

迟些宝宝出世了,我就可以开始帮她戒晚上的尿片,反正我也是要醒来喂奶,一举两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