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头华人新年的时候我们就不断告诉悦霖,快要过年了,新年之后,你就是四岁了!

所以,过年后,当人家问起悦霖你几岁的时候,悦霖都会骄傲地举起四个手指头说:四岁!!

 

有一天,我迟去载悦霖放学,悦霖呆在playhouse,看着来补习英文的姐姐哥哥们,好有兴趣!

连我站在她的旁边她也没察到。

老师说,悦霖对学习英文很感兴趣,我告诉她,当她四岁的时候就可以留下来学习了。

老师接着说:she told me she four already!

哈哈!糟糕了!等下悦霖一定会问个不停。

 

果然,一上车悦霖就问:为什么老师说我还没四岁的?你说我已经四岁了!

我解释说:算年份你是四岁没错。但其实,你要过了生日才算是“真正的”四岁。

悦霖恍然大悟说:哦~~ 现在我是假假的四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c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